雪中落花雨

爱发电:雪中落花雨

以诚相知,执尺以规

第五章









好了,别趴着了药上好了,再不起我不介意在给你来顿回锅,郭叶庭恶狠狠的威胁,柳叶楠不得不恋恋不舍的从自己师父腿上起来“你先自己趴着,我去看看你内两个师弟”

“师父,他们两个我罚过了”

“我不管,规矩是我定的,也没有说一罪不能二罚”

“师父,您就别了吧,他们都知道自己错了”

“呵,知道错了,知道错了这回还犯”

“还他们知道错了,你怎么管的一种错误犯了这么多回”“嗯?”

“师父,我……”

“行了,下次再让我知道被你罚过后一种错犯第二回,仔细点你身后…”

“是,师父以后不会了”

“你趴着吧,我去看看”

出来后郭叶庭径直去了顾容天和顾荣辞房间(他们两个住一间)

‘叩叩叩’“容天,荣辞我能进来吗”

屋里两人正趴床上疼得哭天喊地 ,一听生意,吓了一跳,也顾不得身后的疼,翻身下床,去给师父开门

“师父”郭叶庭看都没看他俩一眼,走到床边坐下,两人规规矩矩的站在师父面前“跪下”

两人心里一紧,怕是师父已经知道了

咚一声,两人膝盖落地,毫不含糊,实实在在的一声,郭叶庭看了一眼手机“现在十一点,跪到一点起来吃饭,两点半去你大哥书房”

“是”说完郭叶庭就出去了,两人当然知道自己师父火气有多大,毕竟从刚拜师就有一条是不许抄袭,这回两人就是在红线上反复蹦哒,更可悲的是他们这么做可不止一回,看师父的眼神自然也是知道的,但他们现在可没功夫想这些,昨天晚上刚罚完身后几乎就没好,现在在跪着无疑是在雪上加霜…

出来后郭叶庭就去了厨房准备做饭,毕竟罚是罚,但饭还是要吃的,不然对胃不好,这一忙就是两个小时,郭叶庭出来看时间到了有一会了,就上楼叫四个伤员下来吃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停了好长时间了没写完😭,再等等课马上上完了,上完一定补回来👻








小心心就是我的动力,各位看官赏个心心,求求了😻🙏

评论(3)

热度(2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