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落花雨

爱发电:雪中落花雨

以诚相知,执尺以规

第三章







啪啪啪.......戒尺不间断的砸下去,原来也不是没这么罚过,只不过韩天凌觉得今天他大师兄格外使劲,说实话,刚韩天凌进来,知道作业他也抄了也确实意外,他们虽然都在一个学校但专业不同,平常的作业还真难凑到一起,只不过这次是例外,唯一的一次例外,还让大师兄给逮到了。听到作业他也抄了,心里还是很生气的,但他觉得看见他那两个师兄的样,韩天凌以后也绝对不敢了,但后面他做的数学题算是彻底激怒了大师兄

..........

打到十五下的时候,手上已经是青紫交加,要在原来,估计也就是浅浅的肿一层,这足矣见得他师兄到底有多生气了

“大师兄,轻点......我...受不住的......”

“呵,轻点,你自己都干了什么,你自己不清楚么,没让你挨藤条就不错了”

二十下打完,手也是惨不忍睹“去墙角再跪半个小时,自己看时间,时间到了自己起,去睡觉”

“是”

说完柳叶楠就去了卧室,自己先去洗了个澡,洗完之后已经半个多小时了,柳叶楠就去了书房,出门就碰到了刚从书房出来的韩天凌,柳叶楠就靠着门框,带着笑看着自己的师弟

“呦,四少爷,这是两个半小时没跪够,又给自己加了半个小时啊”

韩天凌听到这话也是一愣,自己好像多跪了半个小时

“啊,对不起师兄我忘了时间了”

“没关系,这么爱跪,从明天开始从两个小时,变成三个小时,四少爷,有问题吗”

“没.....没有”

“嗯?你结巴什么”柳叶楠微笑着问他

“哈哈,没有啊...”无奈的韩天凌也只能陪着笑脸

“我也觉得,好了快去睡吧,明天下午别忘了来”

韩天凌在心里哀嚎‘啊,三个小时本来就不好受,还要在大师兄眼皮子底下跪,那更难熬了,连动都不敢动’但面上,还是得风平浪静的回话

“是,天凌谨记”

“嗯,去吧”

回到屋里的柳叶楠,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进入梦乡,而韩天凌却不那么好受,不仅要自己上药还要洗澡可谓是另一番折磨折腾完,也是十一点多了,上床趴了一会便睡了。

大概到凌晨一点的时候,柳叶楠别一阵电话铃声吵醒了,迷迷糊糊的去找手机,看到手机上的备注,起床气瞬间就没了,自己马上就想自己最近干了什么,让自己师父半夜给自己打电话“师.....师父”

“你除了今天平常都是几点睡的”柳叶楠听了这话也是一愣,他自己是最大的,别人告状也不可能,自己与师父最大的交流也就是也只有在学校开会的时候能说上两句话,但也不敢过问

“那个......我.....一两点.....吧.....”

“你会不会好好说话...你不会我不介意再教你说话”

柳叶楠听到这话也是倒吸一口冷气他知道师父这话可不是说的玩儿的

“不用的,叶楠会的”

“嗯,下床跪到天亮”

“明天早上我去你那,我什么时候去你什么时候起,明白吗?”

“是,叶楠明白”说完郭叶庭(师父的名字)就把电话挂了,柳叶楠自是不敢耽搁,翻身下床,老实的跪在床边.....

评论(1)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